Friday, June 17, 2011

快啊~~


时间总是不为我们停下脚步…
快追不到啦~~><
很快的现在已经六月中了~
距离读书的时间就只剩下一个月半~
不知不觉我也“休息”了半年~
这样的生活也过了半年

不懂还能不能适应读书的日子?

是有点期待啦,可是也有点担心

可是我知道担心还没发生的事是自找的~ @@

一切顺其自然~ :)

最近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所以就很少更新了~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