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中秋节快乐~^^

哈哈。
本来这帖子嘛…应该是昨天写的。
我很想写……可是……这里的line并没有太好~ ==
所以就唉,算了……今天再补回吧~~ XD

昨天是中秋节…
也是第一年没有在自己的hometown庆祝~
气氛就当然没有这么强烈~

可是…
为了不要让自己那么的孤独~
就从家里带来了一粒月饼~
哈哈!打算和室友一起吃~
很巧的,她也从家里带来了月饼~
这样的感觉也不赖啊~ ^_^

所以,昨晚我们也过了两个人的中秋节~


哈哈!我们把熨衣板当做桌子~ XD 
真是一物二用!^^ 


这是我室友的~
麦可思の绿野明珠~
口味像是pandan之类的~
有蛋黄的~
不错吃!


这是我带来的~
富山の~
到底是净容莲月还是莲月净容??
哈哈哈哈哈!!
口味是莲蓉的~还蛮好吃的说!^^

两位女生不可能把这两粒月饼吃完吧?
所以还有剩呢!
等下就会吃了~ =P

一边吃月饼,一边谈天。
谈了很久……
过不久我们又吃杯面~
呵呵~
虽然不是很健康…
可是,中秋节嘛……没关系!(什么烂理由?== )


又再一次把熨衣板当桌子!
真是好用!
哈哈哈哈!

吃完后…又再谈天。
谈到十一二点才甘愿睡~

昨晚看到我们的housemates还满浪漫的咧~
她们在客厅点了几根蜡烛,
把灯关上在那里聊天,吃月饼~
O(∩_∩)O~

好啦,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啊~~ ^_^ 









1 脚印♥:

bLuRbLuR said...

迟来的中秋节祝福:)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