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28号了…太快了!==

再过三天就要告别2011年迈向2012年了…
新的一年难免都会有些新希望。盼望。期望。
可是完成的又有几个?
今年的新年对我来说好特别。
第一次没有那种新年气氛。=/
气氛好薄弱噢…
可是啊…我相信两个星期后这种气氛就会重出江湖!
哈哈哈~
现在就一直抱着书…
牺牲了圣诞倒数,也牺牲了即将到来的新年倒数。
所以呢,就这样让我过了一个特别的圣诞和2012新年~

而那回顾2011和写关于新年新希望的文章也是好耽着了…>.<

在这先祝你们新年快乐。
让自己每一天都活在快乐里。
好好的珍惜每一天。
<3

就这样~晚安~^^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