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闲聊~

说件很swt的事…
很久没有写华语了…
我竟然忘了有些字~><
是时候练习了~

看见朋友们在大学的生活一切都很好感到非常开心和欣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走…
在这里替他们加油~ =D
有的很压力…有的很enjoy…有些还不怎么习惯。
我只是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络。
=(
因为毕竟他们是我最亲近的一班朋友…

在这里的生活的确过得很很平凡…
导致我没有什么新闻可以分享~ =/
每天都是上课,读书。虽然有点闷,可是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专心读书~

最近最轰动的事件就是Steve Job的逝世
几乎轰动了全球的人类们…
我也很惊讶…
我只能说…他是一名伟人~ =)
永远怀念他。

R.I.P

PS: 最近看到FB的朋友们都爱post Steve Job 的 Quotes....我好爱~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