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

不小心瞄到我的文章……从八月起我的文章真的是少得……=(
是不是最近我的生活没有了色彩?
hmmm.........

前几天和三位朋友在班上围了个圈
本来我们是玩着真心话大冒险的。
怎知…拉去别的话题去了~
大家讨论了一些事情…
有些话题的确不能摊出来说的。
因为会引起很多不同的意见。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
不同的观点。
不能说谁的对,谁的错。
我为了不要引起争论,
我就静静的坐在那。
没有logic的情况下我就出声了…

可是有些的确有点overr.....
我也唉……算了~

最起码,要学会尊重吧~

没关系,既然是讨论
这些的东西难免吧~
这也是让我了解他们的机会。


毕竟他们没有接触过…不了解。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