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十一月了…

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五天~ 哈哈!
我一直在强调的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很快!>.<
今年我视乎没有完成什么伟大的事==
还记得去年写的“ 任务” 我也很有自觉的说好像没有完成~
更糟糕的是我写了什么我也忘了!
是不是想送我“无言”?
我自己的确无言了…

最近……最近…………

很好~ =)

哈哈!尤其是昨天~~ 和我的好好朋友见了面!=D
嘻嘻~我们谈了很久,也谈了很多!
意外的被我发现我们真的好像~
思想那方面好像~
想的东西真的不约而同啊!xD
而样子嘛………
之前还被朋友认错咧!
看到我手机里你的照片还以为是我~哈哈哈!真的是笑爆我~

自己觉得很幸运吧~
能和你拥有十年多的友谊。
虽然淡淡的…可是却能永久。
这才是友谊~ 嘻嘻!

你告诉了我你和他的事~
淡淡的,才好啊~ ^^

哈哈~~~~~ !!
我想象不到我们那边的uncle aunty....知道后会有什么反应啊~XD
每次想到我都会笑~ 哈哈哈~
应该很惊喜吧?~

看起来静静的………………原来…………里面有宝啊!!!

XDXD


PS:哈哈,失礼了~ 即将疯了~ 希望下星期快快过啊~~ 加油larh!!

Go go go!!!!

I know you....you know me?XD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