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这一星期里…

这星期里我们过得真的是跟疯人没两样~
哈哈!可是,很过瘾!XD
我们当seniors的model....
这过程非常兴奋的说!
哈哈!可是以后换做是我们……那应该很紧张~ @@
他们的手都是冷冰的~抖的~
他们握住我的手还真的是有大家一起冰的感觉~
哈哈!
可是有些真的很不错~老师也在称赞!Good!!
老师也亲自示范~那种感觉很不错~而且感受很不一样……

这一星期里大家过得很紧绷…
我们也考了我们第一次的Anatomy OSPE…
真的是超紧张的!
站在lab门外我跑去抱我的好朋友!XD
又加上那里几乎是零度!冷到爆!
真的需要温暖!哈哈哈!
这才知道原来OSPE是这样的……
很有趣!O(∩_∩)O哈哈~

成绩嘛…不怎么样……应该不会太好~
最重要的是过程~超enjoy的~
那种紧张又害怕的心情真的增添不少色彩~ @@
考完大家讨论后都是错在一些非常糊涂的错误!
讨论期间大家都觉得很好笑~ 哎哟。。真的是~~
明天又有考试……
明天考完~~ 我们去吃好料!!!YEahhh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