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预料之外

很惊讶你会加回我。
因为原以为你根本不会发现我已经删除了你。
可是,很对不起。

因为其实这些日子里我过得很好。
没有你的消息,我似乎轻松多了。
因为有时的一些消息,照片都会把我的心情给拉了下来。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感觉,只是感觉不怎么好。

所以前一阵子的挣扎直到有一天狠下心做的决定我就不会再改变

虽然日子过了真的久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去想回。
我会把它放在心里最深处。


这些日子里过得还不错。=)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