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今天就是我所期待的~XD
刚才早上到学校准备送给全校老师们的小礼物后,
就在Lab里看着校长老师致词……
最不喜欢这个の~
因为都讲到很久的~
尤其是………………哈哈哈~~~ 校长!
全部致词完后我就和朋友们在观看表演了~
今年很多表演~
好像是十多个表演~
我没有算,我知道很多~
@.@
去年是游戏很多~
今年换了~
表演多……
表演可以说是很棒吧~~
有印度舞~印度舞又分成很多种~
马来舞蹈……
华人传统舞蹈~~又下腰~又劈腿!厉害!
Silat~~类似像马来武术
Band~~~~ (包括钢琴,鼓,吉他,还有主唱~)
戏剧表演~~
最后还有两位女学生拉violin和弹keyboard.....
压轴是一位男老师唱歌!哈哈哈~~
表演完已经十点四十五分了~~
很多表演!
可是每个表演都获得很大声的掌声!
我们在台下的~就以这样的方式支持他们~
真的很不错!!
一级棒!!!!
今年!
真的很不错噢~~~ ^^
表演完后~
老师们就去吃东西~~
半小时的休息时间~
是让Lower们准备他们的Station Games...
本来准备两个~
可是因为时间关系,
剪掉一个~
剩一个~
全校老师只有二十多位参与~
其他的……不想玩~ ==
在等老师们集合在Tapak Perhimpunan的同时~
他们播了近期很红的歌!!!
Sorrysorry~~~
Nobody nobody~~~
Bad Romance~~~~~~~
播Sorrysorry和Nobody nobody的时候听说学生们很轰动!XD
我没看到,因为我那时和朋友在食堂吃东西~~
然后播Bad Romance时我有在,
学生们围着Dewan都唱起歌来了~ =D
场面很热闹!!!
气氛很不错!!!!!=D
那时天有点黑……
雨越下越大~
可是却也盖不过学生们の合唱!
哈哈哈哈~~~~
那是场面壮观~~~ =D
老师迟迟不到~
我们就开始了~
由于老师不够,我们就加学生进去~
自愿和老师一起玩的~~
反应不错~
分成三组,
每组有十多位~~
游戏开始了~
是这样玩的~
围圆圈圈~~~~~
手拉手~~~手不可以放开!
然后用呼啦圈传给你旁边的人~手不可以动呼啦圈。
游戏进行的同时~歌也在播放着,
当歌停时~
呼啦圈在谁的身上就要被罚!!!
罚什么??
就是昨天我讲的!!
吃WASABI饼干!!!!!XDXD
他们很厉害!!
就是把WASABI和KAYA一起放在饼干~~
所以老师们都以为那些是KAYA~~因为都是青色!!@.@
吃下去就知道咯~~ XD
我看到有学生吃到流眼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也是~~
可能吃到的是Kayaの……
没有哭!!XD
然后呼啦圈玩完是换球了~~
Pass球~~
谁在音乐停止时手中拿着球就要被惩罚了~ XD
这惩罚不是吃饼干了~~
是喝很难喝的东西!!!!
=XX
里面包含了:南飞叶……小麦草~~ 醋!!==
还有什么我就不清楚了~ @.@
我闻到就已经觉得…………………………OMG!!! XD
这我看到很多老师中招!!!
喝到老师的脸的五官黏在一起!!
哈哈哈~~~
在看游戏的我觉得很好笑!!
笑到现在没有声音了!!=DD
因为老师们都很投入尤其是男老师~都很好笑!!
我就一直到那里笑!!!XD
玩完这游戏后~
也结束了今年的教师庆典~~ =D
今年可以说是不错!!
真的很不错!!
很棒!!!!!!
这次参与表演~
幕后准备的朋友们给你们七颗星!!!
辛苦你们了~ =)
PS:今天我中三次招!!第一次还好~~至于中什么我就不说了~ =X 哈哈!
宁
下午两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