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已经有几天了……
可是却没时间更新~
(*^__^*) 嘻嘻……
今天终于想到了要更新~
我就来啦~
考完试の我们却没有因为这样而得空下来~
我们学校在明天庆祝教师节~
很多东西忙!
Form6就是这样~
大多数的老师都会吩咐我们做东西~
可以说是包山包海~
就像昨天好了~
我们去Jusco买全校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去分店拿~
因为北海这里的都被我们扫空了~
哈哈!!
那店员还有点吓到~
因为我们要一百多个~
xD
昨天放学回来后就跑去买了~
买好后又跑去补习~
==
结果………………
回到家~~
原本要看九点半的戏~
却因为很累而在客厅睡去了~~
睡到十点多……就直接进房间睡了~~
昨晚……真的很累~@.@
那今天呢?
我班的人大多数都不在班~~
我们忙东忙西~
大家都在忙不同的东西~
^_^
我……今天还好~
只是帮忙粘礼物的东西~
和把礼物交给负责老师~
就这样~
今年lower算很不错了~
除了有新的课室可以用~
今年的教师节也不用表演~
只是做Station Games给老师们玩~
我们去年还表演,还做S.G给老师玩~
虽然如此~
我们得到的却是很多很多美好回忆~
永远不会忘记。^^
今年~
Lower还真的很敢~~
听说听说…………
他们要给老师吃Wasabi!!!!! XDXDXD
不懂是否真的!
哈哈~~
他们应该是报仇!
因为上个月Orientation时我们“ 请 ”他们吃WASABI饼干!!!!
可是…………
那时的Wasabi不很辣の!
可是却有人吃到哭~~@.@
明天不知道怎样了~~
哈哈哈哈~~
等着看吧~
你们还真行~
刚才我听到时还有点吓到~
嘿嘿!!=D
*期待*
今年的教师节还有玩新的东西~
那就是投票老师~
有……
准时の……
Sportingの…………
勤劳の…………
爱美の…………
等等……
我们也从中选出一些适合主题的~
很贴心的礼物~ ^^
总共有十五位老师将得到这些礼物~~
先恭喜了!
明天看是不是和我心里想的老师一样~~ =D
明天我应该没事做吧~
有!!
拍照~~
嘿嘿~
等下要去买相机的Charger....
因为在新年前就已经不翼而飞了~~ =X
这就是不把东西放回原位的后果!=(
哈哈~~
所以今天就要去买~
不懂有卖吗~ ==
希望有~
让我能拍下美好的东西~ =)
其实……
虽然这样的生活其实很忙~
可是却让我觉得很不错哦~~ ^^
(*^__^*) 嘻嘻……
或许我就是喜欢忙碌……~
哈哈哈~~~~~ =D
PS : 今晚要出去吃……因为……哈哈哈哈~~~ =D
宁
下午三点四十三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