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我和几位朋友去槟城看游行~
^^
下午五点多就出发了~
然后到时就已经开始游了~
很多很多人~~
男女老少……
小孩子……老人……大人……
总之就是很多人!
交通还好~
我们没遇到交通阻塞~ =)
看完游行差不多是要靠近晚上九点多吧~
看完后我们还去了别的地方~
总共有二十二辆花车~
=D
“太子” 出游~
很可爱一下!
可是那些抬他的人就…………很累吧??=X
很可爱の小妹妹~~
撒花~~
在花车上唱歌~~
==
这是已经晚上了~
手上的灯也亮了~^^
很美~
花车我好难拍到哦!
因为都走得很快~
我很多的照片都Blurblurの……
所以?
很少照片~
=)
PS: 那天晚上……有很多画面都让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真的~
^^
当然也有很搞笑の~ 也笑到我…………
总之……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夜晚~~ ^^
宁
下午十二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