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卫塞节@槟城

五月三十号

前天晚上……
我和几位朋友去槟城看游行~
^^
下午五点多就出发了~
然后到时就已经开始游了~
很多很多人~~
男女老少……
小孩子……老人……大人……
总之就是很多人!
交通还好~
我们没遇到交通阻塞~ =)
看完游行差不多是要靠近晚上九点多吧~
看完后我们还去了别的地方~
总共有二十二辆花车~
=D








“太子” 出游~
很可爱一下!
可是那些抬他的人就…………很累吧??=X





很可爱の小妹妹~~
撒花~~






在花车上唱歌~~
==






这是已经晚上了~
手上的灯也亮了~^^ 
很美~



花车我好难拍到哦!
因为都走得很快~
我很多的照片都Blurblurの……
所以?
很少照片~
=)

PS: 那天晚上……有很多画面都让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真的~
^^
当然也有很搞笑の~ 也笑到我…………
总之……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夜晚~~ ^^

下午十二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