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就是这样……

五月十一号

这几天我没有更新是因为忙……
虽然发生了很多很值得让我记下来的事,
可是,我却没有时间写~

现在,在等着某些东西~
所以就抽空来写一点点……
真的很一点点,
目的是要让我记住我并不忘记部落~
^^
突然想起某些事情,
你认为是这样,可是这并不代表别人也是认为这样~
你觉得是这样,那别人呢?
或许你觉得这样做是…………那别人呢?
你说对……别人说错~
那又如何?
想回之前我所说的话~
我并不能完全做到,
因为我也是人啊!
人的能力有限の~
只能尽力,
当有一点、天,什么都不理,不做时,我就真的不管,不理了~
跳~~
跳~~~
跳~~~~~
第二件事:(结论)
我的决定……希望不要再改了!应该要坚持の~
为我加油!=)

ps:你们肯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可是里面的故事是让我很…………。就给我机会发发牢骚吧~ =)


下午六点十七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