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今天我没有写部落の……
而是今天我看到了某些东西,让我心里酸了起来。
有玩FB的朋友们,
假如你们有看到一位美丽の女生名叫Gigi什么的,她的部落,可以去看看。
就是她の部落,她所写の东西,
让我の眼泪再一次不受控制の从眼角流了下来。
她の男朋友在一场车祸很不幸の去世了……
从她の部落……
你从下往上看……(就是说从比较久的post看起后才看新的)
心里会有种很强烈の感觉!
就是……很无常!
人生の无常!生命的脆弱~
看了真的很心酸,虽然我并不认识她……
可是,人之常情吧~
真的很无常……
她在四月二十四日更新,那时の他们还很甜蜜,很甜蜜。
谁料到会发生这件事。
若是我,
我有这个能力的话,
让我预知未来,
那我会不顾一切の告诉他们接下来会发生的事……
这也是我在FB玩的一个游戏,
问我:你想要怎样的能力。
我说:让我能预知未来的能力。
可是……我知道这根本就是在发梦!根本不可能!
有时我好想不管那么多,好好去珍惜身边的人!
我不想让我留下任何遗憾!
因为我们不是神仙,
你们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
若你现在不珍惜,
将来遗憾的就会是你自己。
可是……却有些人不懂得珍惜,
还在那…………
我无法再写下去了,
很难过。
难过的是为什么还有人不懂得珍惜呢?
其实我也是在学习当中……
最近我看到很多了,让我很深很深的体会到这一切一切。
留下来的就只是这些。
最后……希望那位女生要很坚强的活下去!
「珍惜」
宁
晚上十一点五十八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