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昨晚我们庆祝卫塞节了~
这是一年一度的好日子~
^_^
昨晚……
可以说是好多人哦!
差不多有百多位信徒前来一起庆祝这大日子!
昨天说要给大家看看照片~
当然有哦~~
我……很好笑的就一直站在那里拍拍拍~~
拍还不用紧~
有人一直在捣蛋我……
一直推我的手害我拍的照片都Blurblur了~~
这还不用紧~还拿我的头来当做CameraのStand....@.@
他是准爸爸了( C.Yung Korkor )还在欺负小妹妹!
哈哈~~xD
可是……将功赎罪~
帮我拍了几张美美的照片~
我的电话不是专业照相机……
拍出来的难免少了点艺术感~~ 哈哈~~
可是自己觉得不错啦!
看看吧~~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 我喜欢这张~~)
在这些当中~ 这是我最喜欢的^^ 就是那位哥哥帮我拍的!=D
昨晚的卫塞节很不错~
很有气氛~
今晚槟城有卫塞节迎花游行~
可能有去游行!还不确定~
哈哈哈~~
YEAH!!!!!!!!!!!
=D
宁
早上十一点四十三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