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好奇~~

五月七号

最近啊……
我看到了些东西~
我很好奇耶……
可是我并不知道要怎样找到我要の答案~~ xD
因为我不会啦~~ ==
今晚,很迟了~
我却还没睡。可是即将要睡。(ˇˍˇ) 想~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将会忙到像傻婆了~~ =D
就从明天开始,时间不够用!
等放假吧!
我好想去看戏~~ Wukakaka!!
谁要和我去看呢?^^
联络号码是---- 0123456789~
O(∩_∩)O谢谢!
哈哈哈哈哈~~
今天头脑稍微有点问题~ xD
我真的很想看戏啦!IP Man 2!!!
很多人都说好看~ 
不懂那时下映没有~~ =(
因为IP Man 1 我有看~
好像续集……………=)
就这样咯,睡前前来捣蛋!
=P
晚安~


凌晨两点二十四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