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我相信

五月四号

^_^
不知道是谁说只会写周记……==
没有啦!早知道就别这么说~
害我现在写日记还有点心虚の感觉~ wukakak!!
其实……
我有好多话想说,
我好想说出来!
告诉我!
谁愿意当我的听众!
我愿意像子弹那样pang pang pang出来,
因为……
我好想说出来。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们彼此都没有错。
我明白你,
你明白我吗?
我相信你,你会体谅我。
我知道我有错,我也已经道歉了。
我只希望你能像回以前那样。
你不需要这样。
我不希望你成为第一位让我…………の人。
事情很简单,
我也觉得很莫名其妙,很突然の……
或许你……

我相信你能做到。
朋友就是如此。
你迁就我,我迁就你。
你体谅我,我体谅你。
你让我一下,我让你一下。
不是吗?
可能大家已经长大了,意见很多。
弄到这样……
你从来没有对我这样,其实我有点吓到。
可是你并不知道我其实吓到了……
所以我也只好那样,让你冷静。
想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我也是。我也想了~~
你所做的一切我知道,我明白,我也看到了。
等吧~
我会慢慢的告诉你,
我们把心里の话都说出来。

「相信你」



晚上八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