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来报到了~
现在很累,其实不是累,而是脚有点痛!
最 =( の是我黑了!
我颈项绕了一圈黑红黑红的圆圈~
@.@
意思就是说等红不见了~就变黑了~
手也黑了很多~
希望能白回去!
不过没关系!
今天每个人都应该玩得很尽兴吧~
我呢?笑得很尽兴!xD
因为他们就真的很好笑!=D
说了那么久……
其实这一整个星期是lower SixのOrientation Week~~
今天是玩一整天のStation Games~~
是我们精心为策划の~
^^
今天的游戏很不错!
看得出来,他们也玩得很开心!
这就是我们要的目的~
其实…………
我发现到……
他们全部早已经混在一伙儿了~ =D
这是好事!
其实……今天的一整天活动其实还帮了一个忙~
可是我不说噢~
( Shhhh......) 希望这不是暂时性的~ =)
今天的全部游戏内容我就跳过哦!
因为很长~~ ==
今天一整天就是在准备……看他们玩~自己也觉得好笑!
最重要的是他们很配合我们~
到最后也帮我们收拾东西!
这就是今年的Lower Six....
^^
比起以前我们lower时…………
游戏好玩很多了~
以前我们玩的是很简单利落的,
所以算他们好运咯!=D
今天我也很开心。=)
宁
下午四点四十二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