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我の部落朋友们……
我停了那么久~
其实好像也还好啦~
几天啊???
不清楚~@.@
我暂时关闭的原因是因为我还以为我有时间去装修我の部落~
哪里知道……
到最后没时间……
而且再加上考试……
再加上最近没发生什么事……
再加上我の电脑目前在“医病”...=(
它……生病了~~
所以我也没时间来更新……也不能更新
现在是下午……所以还好~有点时间……
因为晚上我不可能坐静静の在打文章~
我姐需要用到电脑の~
在这几天里,
两个星期??
有这么久吗?
你们有想我吗?
哈哈!
我知道有些部落朋友是我认识的~
所以你们也应该没想我吧?xD
这几天里,
其实要说的事说不完~
简短的说……
一切很好~
希望就继续这样下去哦!!^^
五月不知不觉又再这样静悄悄の过了~
很快~
真的很快~~
时间不等人~
当然也不等我~
唯一能做的就是充分利用时间~
珍惜 =P
很快……
一年一度の卫塞节在明天~
我呢?
当然有庆祝啊!
就在今晚~
看着那耗费很多心思所制作的浴佛池~
心情也随着开心!^^
明天应该会给大家看看~~ ^^
本来还想说要逃课~
因为今晚有补习~
可是哪里知道朋友打来告诉我说今晚没补习~
哈哈哈哈哈!!!
对我来说很好啊!
因为我不用逃课也可以去~~
或许是…………=)
嘻嘻……就先这样哦!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D
宁
下午五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