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
刚才照了镜子发现颈项那圈黑红越变越黑了!!!!
手也是!!=(
脸呢??我发现到有两个可爱の腮红~~ =P
哈哈!!
腮红没关系~~
还记得上次Form5时去Kem也是晒到这样~
脸上也是有两个很明显一下の自然腮红~~ =D
可是手…………我可是第一次晒到那么………………の黑!!
Wuwuwuwuwuwuwu~~~~ ='(
怎么办啦???!!
真的很黑啦!!
现在我的手变成上面黑下面却很白!
我刚才拍了照片~ 很明显看得出~
我不要~~~
手啊手~~
快点白回啦!! =((
宁
晚上七点四十八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