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Stim-stim日

五月二号

其实我想了很久才想看今天要不要写部落……
最后,我决定了~
就是写写吧~ 我最终还是离不开部落! 
今天早上,
我吓到了!
我妈妈来我们的房间喊说爸爸人不舒服。脸很青,又冒冷汗!头很晕!
我从床上跳了起来,人立刻清醒了!
我就打醒我姐姐。
妈说你们快点带爸爸去看医生!不用刷牙洗脸了!@.@
我还真的是这么做!
当下那管到这么多!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有点……=XX
我们以最快速的方法换好衣就带爸爸去我家这里のclinic....
等看医生……
当时の心情还真的是………………
难以形容。
我很怕……='(
进去看医生……
我爸跟医生说他很头很晕,人很不舒服。
医生就跟我爸量了血压----正常
量了耳水----ok~~
我爸很怕他の心脏会有什么事,因为他说他的心跳很快。
医生就跟他做ECG~~
出来时---- Normal ECG
没事!

这时我才松了好大一口气!!!!

真的是阿弥陀佛保佑!!=)
那我爸问了为什么会晕~
他就叫我爸不要自己吓自己,这样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
O.o ~
因为越怕,心跳就会越快。
医生只开了晕的药给我爸~
爸爸回来睡了一整天,直到晚上他才好点。
看着那乐龄歌唱大赛还会笑!
真的是…………
我吓到了~
我姐说:" 我也看到你从床上跳起来!== "
现在觉得好笑,当时却一点也不好笑!!

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顿时觉得我车后面贴的那张慈济的静思语很有意思……
平安就是福。=)
非常同意!

ps: 第一次没刷牙就跟医生谈天!=XX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家……
听着我最爱听的钢琴曲(Yiruma)………是多么的享受!=D
看回我以前写的post....
有很多很多の感触。
越来越喜欢blogger了~
因为它……
记载了我の一点一滴……
你们和我の一点一滴……
我和我の的一点一滴。

劳动节……在家度过……
也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D

朋友们……劳动节快乐!^^



后记:我又再被吓了!!刚才按了publish post...它显示we cannot post....wrong server...の~然后我就refresh...还是不能。我就按过,哪里知道我这个post没有auto save到!!炸到!顿时很想把电脑敲坏的感觉! 因为我多么用心の在写啊!!== 还好……我这电脑不负我所望,我猛按back...到最后出现了刚才我type的这个post....LUCKILY!!!!谢天谢地咯!=D
今天我很STIM!!! 刚才下午抹地时……把桶里的水给倒翻了!!!!我家淹水了~~ 幸好有我最爱の姐姐帮我用mop把水吸回桶里~哈哈!!过一分钟,我又再倒翻!!=XXX 我今天真的很有问题!应该是早上被我老爸吓到了!三魂不见七魄!!=X





凌晨一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