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没心情

五月二十一号

今天一整天,
当我看到某些东西时,我的心情变得很低落!
今天所发生的东西让我很不开心,很多事。
一件比一件…………
或许我太累了~ 情绪很容易被影响 ~ 只能这样说了。
又或者说,天天不一样~ 要学会面对和释放。
我看到了有人了解我……她明白我~
今天就这样了……
没有心情……


下午一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