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家……
刚才全家人去和婆婆庆祝《母亲节》……
发生了很好笑的东西……我就跳过哦!毕竟………………哈哈哈哈哈~~~ =D
我们第一次在Giant,Sungai Petani和婆婆见面……
因为我の二伯载婆婆去走走~
所以我们没去二伯家,就直接去supermarket和婆婆见面。=)
我们买点sushi给婆婆吃,因为她没吃过……给她试试味道~ =)
买一点点而已,因为毕竟不能吃太多,会涨~
是我和我姐刚才跑去sunway买の~
算是一点点儿小小小小小小の心意吧~ =)
就在样,我们待在Giant接近两小时,
爸就和婆婆聊聊天~
祝婆婆母亲节快乐~ ^^
不久,我们就回家了。
今年我们家の母亲节很特别,因为有两个节目在一起。
这星期,我不管了!尽情庆祝吧~
毕竟,是很重要の日子啊!=D
先祝全天下の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您幸苦了~~ ❤
今年我和我姐也不知道要送什么给妈妈了~
上星期问妈妈,
她说她什么都不缺,
要我们乖乖就好~
哎哟!!
我们都很乖了啊~~哈哈哈哈哈!!XDXD
我说不能la~~~
要物品!
知道她说什么吗?
她说她要
……………………
………………
……………
………
……
一包麦片面包!!
=.=!!!
我妈就是这样,不要我们破费~ =)
最后我和我姐想不到了~
就买鸡精给妈妈~
还有星期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面吃吃哦!=D
嘿嘿~~
ps: 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不要为一点小事和家里人吵架哦~~ =)
宁
晚上十一点五十六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