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分享

六月八号

放假的第二天……
也是我 “无所事事” 的第二天~
今天……其实有在弄些东西~
拖很久了~~
今天终于把它完成了~ ^^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所以就去我最近Likeの《退后》……找文章来分享~~ =)
有了!

爱……AI~~~~

距離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更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但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為何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顧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快樂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卑微 
愛人是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痛苦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也就是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失望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暗戀 
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放棄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忘記 
如個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伴侶 
我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歲月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 原來我們的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缺點 
他有甚麼好處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晚上十一点四十四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