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无话可说

六月七号

海~
我又来啦~
最近没什么东西可以更新咧~~
==
放假啦~
可是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有放=没有放~
很多东西没做……
也不知道从何做起~~ =X
值得安慰的是刚刚收拾好我の书桌和衣橱~
为什么呢?因为我的书桌不用一下子就堆满了东西~ ==
哈哈~
所以我时常收拾的~要不然就变山了咯~ xD
收拾好啦~
那现在能做什么?
哎~~~~
这星期六凌晨一点要到学校集合~
因为我们要去金马伦啦!!
~\(≧▽≦)/~啦啦啦
哈哈~
这是我们中六の一个活动~
XD
本来打算要在那里过一夜の……
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
放假Apartment很贵~
所以就变成一日游咯~~
=D
不过也没关系~
只要有得和他们去玩玩~~ =D
这星期六、日会是一个怎样的一天??
开心??爽??闷???
==
哈哈~想太多了~~
我现在很闷~~~

晚上九点四十二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