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迟了那么久才更新^^
因为昨天我还是恢复不了~~ 依然很Stim....头依然还很痛!
今天~~
我好了!!!
哈哈哈~~ 当然好了!
经过16个小时的休息~
我恢复了~
没事了~~ =D
接下来我觉得会是一篇长篇大论的金马伦之旅哦~
有兴趣的话可以进来看看~
觉得很闷的话~ 就没关系哦!
怕闷着了你们~ =D
其实我写的原因是我喜欢记下我自己和朋友们的点滴~
毕竟…………这是可以让我永远记得,永远怀念的回忆~
哪怕有一天看回时觉得很甜密~
^^
六月十二号凌晨三点半~
浩浩荡荡的坐上巴士~
由于那时有点晚了,所以一上到巴士,巴士关灯~
很多人都入睡了~
我呢??
没睡到~~~~
不能睡~
我只是闭上眼睛……有睡没睡我也不清楚了~~ 哈哈哈!
一路上~
发生还蛮多的问题~ @.@""
巴士爆胎,巴士缺水~等等的问题~
我的天~~ =X
到那里已经早上了~
很迟了……
因为巴士的问题拖了我们很多的时间~
不过没关系~
大致上要去的地方都有去。^^
到那里我们先要去吃东西的……
可是由于塞车(金马伦到处都塞,塞到我睡着了~~ Zzzz.....),我们就下次走走~~~
接下来……我要看图说故事了~
因为……不是很清楚了~
还好我和朋友都很自恋~ xDD
拍了很多照片噢^^( 有两百多张哦~~ 哈哈哈!! xD )
也还好有那些照片,让我没那么善忘~ =D
这是出发前的我~~ =D
这是凌晨五点~~ 巴士在换轮胎~ 我们在吃“ 早餐 ”
这张我们好像在喝Rocky水哦~~ xDD haha~~
第一站~~ =)
我の好朋友~~ =)
这是………???
菜园??? 我也不知道!
哦对!是草莓园!!=D 哈哈~~
草莓~~ ^^
我和RR~~ ^^
另外两只脚是在这站和我们同行朋友!
以为是我在新学校所遇到的好朋友!
我们俩整天傻傻の!XDD
另外一只男生的脚是那位女生的朋友~ ^^
哈哈!这是我RR的好主意啦~~~
很喜欢~~ =D
Qiang qiang qiang qiang!!!!
有吓到你们吗??哈哈哈哈!!!!
XDD
她的头发有点恐怖!@.@
是不是这张比较好??哈哈~~~~
不好意思!我很自恋の~ xDD
两位可爱既有点傻婆之照~~ 哈哈~~
这张是叫不认识的印度人帮我们拍の~
还不错~ ^^
我拍的~~ 怎样??=D
xD……
吃饭的照片~~ =D
这是吃饱后去逛逛看看的商店~
我的天啊!
什么都是草莓草莓草莓草莓草莓~~~~
晕~~~ @.@
我朋友说希望回家时不要梦到草莓~
哈哈!
很幸运~~都没梦到~~ XD
Take 2~~
Take 3~~
草莓灯~~ ^^
这个是????
草莓肥皂~~
哈哈哈!!
1 For RM3.50~~

以下是在花园和玫瑰花园拍到的花花~
很美……
真的很美!!
赞!!!
SUI~~~ =D
很特别~~
美!!
哇!!
有点像海底里的一种生物~ =)
圣诞树??XD
美哦~~ ^^
( ⊙o⊙ )哇!很大的仙人掌!
菜园~~
我的RR小姐说她喜欢这张~~
哈哈!!!!
^^
我和Kitty~~她美美哦!=D
Take 2~~~
接下来就是去Bee Farm~~
YES SIR!!! xD
哈哈~~
哈哈哈~~我几怕木材会断去!!xD
在这之前我们去买了东西吃~
珍珠Jagung~~~
很甜哦!很好吃~~ ^^
Bee Farm 里面~~
我很好笑咧!!xD
花~~~花~~~orchid啦!!xD
RR小姐~~
我~~~ ^^
(*^__^*) 嘻嘻……
很多蜜蜂!!
怕怕~~~~ X.X
哈哈~~她试图想要偷亲我呢!xD
很大!!!!!!!!!!!!!!
真的很大!!!!!!
( ⊙o⊙ )哇!!!!
看到有人吗??XD
这位小姐~~
虽然她坐在我后面~
可是却没和她拍到照片~
最后回家路途……赶快和她拍照!哈哈哈哈~~

就这样~~
旅程也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嘛~~
很开心!
也觉得很不错!
也很不舍~~
虽然在之前发生了很多突发事件~
可是……
这趟金马伦我们依然去得成~~
虽然有很多的…………
可是我们还是到达了金马伦~~~
有很多的虽然……
也有很多的可是…………
最后………
我只想说很棒!
真的很棒!!
我心里的话~~
你们知道~
不必多说~~~~
或许这是我们中六唯一一个去远路的Trip~~
可是却值得让我回味^^

献给那些默默付出的~~
你们的付出~
我知道噢!
因为你们的付出~
这趟金马伦才能顺利完成~~
谢谢!
^^

P/S: 我用了将近一小时来更新~~ 哈哈哈!!希望你们喜欢~~我呢?很喜欢~~ =D
下午四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