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他聊天,
都不知道是在聊什么…
他问我,我了解他吗?
对我而言,
了解这两个字表面上就只是两个中文字,
里面的意思却……
我回答说,怎样的了解?
因为我也不可能很随便的说:我了解你啊~
要不然他一定出问题考倒我的。
呵呵!
结果,他就被我问到不懂回答了~
最后就以:没事了,我随口问问而已。来回答我。
嗯…
他做的每一件事,
他还没出手之前,我都猜到了~
算了解吗?
不算吧~
就也只能说我厉害猜而已吧~呵呵!
他跟我说了很多,
给了我一个感觉。
他开始变了,
他也很诚实的告诉我他变了。
我说为什么。
他说不变不行了。
他说,现今社会人都很现实,也很残酷。
假如以他以前的那样,肯定被人吃到死死。
我无言了。
他也知道我无言了。
到最后我说了一句话,
我说,你不要变坏就好。
他又说,
我变坏了。
我…………无言。
你既然知道你变坏了那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我也知道……
我没有资格去管他人的行为。
我更没有权利去阻止某个人他想要改变他自己的性格。
我…
不可以管太宽……
管得太多,最后受到伤害的还是自己。
试过几次了还不怕吗?
我只希望,他自己知道他在做什么就好。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