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性格

昨晚和他聊天,
都不知道是在聊什么…
他问我,我了解他吗?

对我而言,
了解这两个字表面上就只是两个中文字,
里面的意思却……

我回答说,怎样的了解?

因为我也不可能很随便的说:我了解你啊~
要不然他一定出问题考倒我的。
呵呵!

结果,他就被我问到不懂回答了~
最后就以:没事了,我随口问问而已。来回答我。


嗯…

他做的每一件事,
他还没出手之前,我都猜到了~
算了解吗?
不算吧~
就也只能说我厉害猜而已吧~呵呵!

他跟我说了很多,
给了我一个感觉。
他开始变了,
他也很诚实的告诉我他变了。

我说为什么。
他说不变不行了。

他说,现今社会人都很现实,也很残酷。

假如以他以前的那样,肯定被人吃到死死。

我无言了。

他也知道我无言了。

到最后我说了一句话,

我说,你不要变坏就好。

他又说,

我变坏了。

我…………无言。

你既然知道你变坏了那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我也知道……
我没有资格去管他人的行为。
我更没有权利去阻止某个人他想要改变他自己的性格。

我…
不可以管太宽……
管得太多,最后受到伤害的还是自己。

试过几次了还不怕吗?

我只希望,他自己知道他在做什么就好。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