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最爽的一天~
哈哈!有得吃……又有得走走……=D
昨天,我们家三个人,就少了我姐,谁叫她去了泰国~哈哈!
可是,她说她在那里也是吃好料~~ >.<"
我们去了E&O吃Buffet....
14位大人,加一位小瓜~
哈哈!
那个小瓜,一岁半而已。
可是她一整天都很乖的说……
只要有得吃,她就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等人家喂。
还有……只要你要喂她,要她讲什么都没问题。
只要她会,她就会叫了~
我们都很喜欢作弄她叫她叫我们"姑姑"....很可爱的说~~XD
她不看镜头~~>< Haha!!!
其实……拍食物的目的也就只是要Xia我姐姐~哈哈!!!
这是表妹的盘子,看到虾那么大只,就拍了~ 因为谁叫我不能吃啊!><
大概吃了两小时多,已经很饱了~ 就和表妹去海边散步~~ 哈哈!
吹着海风,还蛮不错的~~ ^^
风很大,阳光也很晒~
好阳光哦!!!=D
吃完后,大人们突然说想去极乐寺!
这是我一直渴望想去的地方,
可是……那时还是下午也~
去了也没有灯看,
因为,我还没去看过晚上的极乐寺。
没关系了~
有好过没有~
看见那么那么那么大尊的观音菩萨,发觉到自己是那么那么那么渺小…………
这是米桶~
嘻嘻!很可爱的~~
祈愿树,我当然也许愿许愿一下~~ ^^
这是钵……忘了多少个……
卡通铅笔~
3D的……
很美……
大约在极乐寺待了一下时左右吧~我们回去舅舅家了~
哈哈!这是我……我抱着小瓜的两个小抱枕~
很好抱~!O(∩_∩)O哈!
哈哈!这是她……小瓜~~XD
看见她那红红的眼睛吗?
因为那时她哭着要吃东西~
她……其实很贪吃哦!XD
哈哈,可是很可爱~~ =D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