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到我已经接近崩溃……
最近身边的人心情好像都不怎么好…
FB看到朋友写的心情大多数都和我一样。
唉…
昨晚才知道原来我的朋友是那么的不开心,
我真的很失败吧?
我还以为会没事的。
对不起啊…我真的以为你噢可的。
你的决定,我支持!
加油…
刚才看到一句话,很深刻的印象,
“ 自己选择的路,爬也要爬到完。 ”
很有意思,
很多人都会半途而废,就连我自己也没有肯定说我一定不会半途而废。
而往往走到最后的……都不是自己。
也许,人生中,默默耕耘的不一定能换的好的收获,惟在路上,你不是孤独的插秧人。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
最近有太多的选择要去选,就快疯了!
为什么就要我选呢?
你帮我选好吗?
我真的很想要去海边啊…………
我期待太阳的出现。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