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差不多要三点了才上床睡觉,
结果今天早上就叫不起了~@@
我还是那种超爱睡的人,
睡不够是很难起身了~哈哈!
可是,唯一我爸叫的话就会醒,因为他的声音很洪亮~~ XD
哈哈!
一早起来,梳洗好后,我们就去婆婆家 ( Gurun , Kedah )拜年了~
这是一直以来的事,没有变过~
一回到老家,
我总觉得今年的新年好像有点……怪怪。
毕竟她还在医院里。
对于她,全部人都很担心,和心疼。
一位好好的女孩子却要承受这样的痛苦。
婆婆说上次她知道后,更是哭了起来。
还记得小时候的新年,就因为我们还小,
大家都玩得很疯,很开心。
而刚才,踏入老家就觉得好静哦……
静到我也不敢什么说话了,
由于他们全家人要去槟城看她,所以我们也不好意思打扰了,
我们就去四叔的家。
距离不远,很近而已。
婆婆在那……
看见婆婆就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那……红包就当然的拿来了~~
哈哈哈哈!!!!
手中接过婆婆的红包,
心里觉得很开心,
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总之就是开心!^^
接过红包,也就是说我又长大了一岁。
这一岁对我来说可是意义非凡啊!哈哈!
因为今年我二十一了~~
要拿锁匙了~~ =D
看见婆婆很健康,很开心!
我们全部就在聊天啊~
呵呵!
过不久四婶就叫我们去吃火锅了。
第一年在他们家吃火锅,
以前都是在婆婆家的~~
准备了很多东西,有…咖喱鱼,鱿鱼,麦片虾,竹笋,卤鸭等。
还有的就是火锅了。
今年是初一啊……
所以就吃半天素~
和婆婆一起吃,还有伯伯,还有堂哥们。
堂哥们我可是很少很少说话的,
不懂耶~
就说不起话来啊~~
堂姐就有。
小孩子和婆婆坐在一起,
会被问到的问题不用讲也知道了吧?
哈哈!
我们一整桌的“小孩子”在算算看自己几岁了~~
我现在也在知道他们……原来那么大了~!
哈哈!
所以堂哥就一一审问,哈哈~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
到我爸问他了,
几时要结婚啦?
哈哈!毕竟他也已经……XD
他说现在在找,过几年带来给你们看,再过几年就结婚咯~哈哈!
算算一下还蛮多年的列!
吃完后……
我们就到客厅坐坐,
我竟然睡去五分钟@@
我真的爱睡啊~~~=P
所以刚才三点多就回了。
我也到家了~
明天,可能又要去婆婆家了。
因为爸爸晚上在那有同学会。
由于刚才没和大伯母和堂姐们说到话,
所以妈妈也决定了跟去。
我爸的同学会,
听说今年很多人都回来,
去年爸的同学有邀了,可是很突然邀请。
那时我们已经去拜年了。
今年提早邀请,
所以爸爸想去~
哈哈!
很好笑的是,大家都是三十多年没见的中学同学,
再次聚在一起的感觉一定很妙!!
哈哈!
以前中学时聚在一起的话题逃不过吃喝玩乐!
那……明天的同学会话题会不会是……“ 你做阿公了吗?”
哇~~
妙的咧这种FEEL~~~
我也期待我会有这样的一天,我一定会到!=D
初三中学朋友约了去聚会,想去,可是…怕时间不对啊~~
也……想和你们见见面!^^
今天是初一,祝大家在兔年里,事事顺利!
现在累了……睡午觉去~~ =P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