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一切良好~

婆婆前天动了手术,

手术顺利,我们也放下了心头大石……

目前正在恢复中…

堂姐也出院了…现在也在家里疗养中…

一切总算稳定了些~~

可是前天又接到了坏消息……

姑丈生病了……爸对他说一定要保持心情开朗,这样才对病情有帮助~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而我……明天将会是怎样的一天啊?

我现在开始害怕……

多么想明天不要来临,呵呵~

也知道不可能的啦~

要来的还是会来啊~~

顺其自然,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呵呵~

我会尽量の~~~

我和那班朋友也已经两个月没见面了~~

一见面也就是拿成绩的时候,唉~~~

保佑我们吧~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人哭啊!~
喜极而泣我接受,其他的,不要吧~~~

我也已经几天没有写了,因为这几天都出去啊~~~

直到今天,总算得空了。

所以就来更新下下~

昨天……我很开心,因为和我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看戏~
认识了那么的久……第一次一起出去吃东西看戏~
哈哈!

吃完后,我们去看I ❤ HongKong~



蛮好看的!!
超好笑~~
哈哈哈哈!戏院里一直传来笑声而已~
而我当然也笑得开怀的说~~
还没有看的可以去看哦!=D

最近好像多了很多事这样的……
不知道是为什么~
呵呵!
而我自己的事,我也想了很多次,
我想说…顺其自然,
可是却不能顺其和自然~
哈哈~~

就再看吧~
很多事,还没有到终点,结局是如何没人知道~
或许~答案会让你跌下眼镜~哈哈!

明天拿成绩的朋友们祝你们Good Luck..包括我~ =)

1 脚印♥:

Eric said...

Ganbateh ne ^.^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