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前天动了手术,
手术顺利,我们也放下了心头大石……
目前正在恢复中…
堂姐也出院了…现在也在家里疗养中…
一切总算稳定了些~~
可是前天又接到了坏消息……
姑丈生病了……爸对他说一定要保持心情开朗,这样才对病情有帮助~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而我……明天将会是怎样的一天啊?
我现在开始害怕……
多么想明天不要来临,呵呵~
也知道不可能的啦~
要来的还是会来啊~~
顺其自然,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呵呵~
我会尽量の~~~
我和那班朋友也已经两个月没见面了~~
一见面也就是拿成绩的时候,唉~~~
保佑我们吧~我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人哭啊!~
喜极而泣我接受,其他的,不要吧~~~
我也已经几天没有写了,因为这几天都出去啊~~~
直到今天,总算得空了。
所以就来更新下下~
昨天……我很开心,因为和我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看戏~
认识了那么的久……第一次一起出去吃东西看戏~
哈哈!
吃完后,我们去看I ❤ HongKong~
蛮好看的!!
超好笑~~
哈哈哈哈!戏院里一直传来笑声而已~
而我当然也笑得开怀的说~~
还没有看的可以去看哦!=D
最近好像多了很多事这样的……
不知道是为什么~
呵呵!
而我自己的事,我也想了很多次,
我想说…顺其自然,
可是却不能顺其和自然~
哈哈~~
就再看吧~
很多事,还没有到终点,结局是如何没人知道~
或许~答案会让你跌下眼镜~哈哈!
明天拿成绩的朋友们祝你们Good Luck..包括我~ =)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脚印♥:
Ganbateh ne ^.^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