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绩公布了……
拿的时候就紧张~
过不久我也就恢复正常了~
没哭,没笑~
满足了……
本来是想说要写刚才和朋友出去的东西~
可是……却被某些事而把我的心情给拉低了……
原谅我,我并不会哄人开心。
我知道你不开心…因为看到你驾到那么快……@@
我们在车都喊了~~
有些事……做了就是做了~ 过了就是过了。
后悔也是于事无补。
可是你后悔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我……无言啊!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了……烦啊!!
有人问……我最近和他怎样了~
我说,就这样。
或许会有些事而改变了一些事,而我自己也是这样子~
我真的不懂以后会怎样,现在所看到的,未必以后会这样~
没心情啊~……!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慰你,Pls……Cheer Up.........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