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I Dont Know...

今天成绩公布了……
拿的时候就紧张~
过不久我也就恢复正常了~
没哭,没笑~
满足了……

本来是想说要写刚才和朋友出去的东西~
可是……却被某些事而把我的心情给拉低了……

原谅我,我并不会哄人开心。

我知道你不开心…因为看到你驾到那么快……@@

我们在车都喊了~~

有些事……做了就是做了~ 过了就是过了。
后悔也是于事无补。
可是你后悔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我……无言啊!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了……烦啊!!

有人问……我最近和他怎样了~

我说,就这样。

或许会有些事而改变了一些事,而我自己也是这样子~

我真的不懂以后会怎样,现在所看到的,未必以后会这样~

没心情啊~……!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安慰你,Pls……Cheer Up.........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