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

今天很特别,
心血来潮 为我心爱的窝换上新衣。
其实不只是这里噢
我把电脑里能够换皮肤的都换了~

酷我音乐盒啦
搜狗汉语拼音法啦
桌面啦
Google Chrome の 主题啦
当然还有这里丫~ ^_^
能够换的我都换了

换换一下会有点新鲜感的~哈哈!
你们觉得咧?
还是之前的比较好?@@

我是觉得还ok啦~XD

说实在的,
今天好开心!
哈哈哈哈~
玩部落那么久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子~~ 真的是谢谢了~~ =D

这几天听到有几首我觉得还不错的歌
推荐一下~~ 嘻嘻

第一首--

讓每個人都心碎



我是觉得感觉很到位!所以我就会一直一直重复重复的听的~~ =)

第二首--

错的人



第三首--

特别




这三首都是最近我最爱的~   
最近

认识我的人
其实就知道我喜欢听这种曲风的~
不懂是什么曲风
就是没有那些很ROCK的感觉の
喜欢这种有点静静的,又或者是伤感的~@@
所以朋友们都不大会介绍我听那些High歌
因为他们知道我不会爱上~XD
嘻嘻!

其实还有一首
就是萧煌奇的末班车
我也爱!^_^



 it too ~~!!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