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分享分享~ :)

刚才找了很多很多佛曲来听,因为很想好好的静一静。
毕竟我很喜欢静的感觉~ =)
就不经意的让我找到原来李佳薇也有唱佛曲。
收集在北海佛教居士林的佛曲专辑《同步同路》
蛮不错的。



在这首佛曲里,她的声音很柔。

《同步同路》这专辑很不错。^^

能够把佛曲呈现不一样的曲风,而却也有保留一些意思和应有的曲风。=)



2 脚印♥:

孤傲的王子 said...

满好听的。。。
是李佳薇唱得吗?不是很像他的声音,但好听!!:)

ninnin ♥ said...

对啊~这首是她唱的哦!仔细听看,就是她的声音。因为刚开始我也听不出来~哈哈!我一直以为她的声音是很刚很硬的感觉的~嘻嘻!我也喜欢这首~~ =D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