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好听的。。。是李佳薇唱得吗?不是很像他的声音,但好听!!:)
对啊~这首是她唱的哦!仔细听看,就是她的声音。因为刚开始我也听不出来~哈哈!我一直以为她的声音是很刚很硬的感觉的~嘻嘻!我也喜欢这首~~ =D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
2 脚印♥:
满好听的。。。
是李佳薇唱得吗?不是很像他的声音,但好听!!:)
对啊~这首是她唱的哦!仔细听看,就是她的声音。因为刚开始我也听不出来~哈哈!我一直以为她的声音是很刚很硬的感觉的~嘻嘻!我也喜欢这首~~ =D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