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还不错。
因为重遇了幼稚园的朋友~ ^_^
故事说来并不长…
一切都得谢谢自己的记性是那么的好!XD
前两个月在FB看到一张感觉很熟悉的照片。
想了想就加她了。
可是至刚才都没有任何消息。
两个月过了其实我也不记得也不晓得她是否有接受我的朋友邀请。
刚才FB又突然出现她的名字。
就去click了她的profile.
profile锁着的,我看不到任何东西。
而我也知道她还没有approve我,
或许因为我的主页也是锁着的,
她也看不到我的任何资料,
Profile Pic也只放了一只史努比,
谁知道你是谁啊~哈哈!
所以她就不敢接受吧~
所以刚才就鼓起勇气按了右上角的message..
传了封信息给她。
因为我真的很想认回这位老朋友。=')
问了问她是否记得我是谁,
很自然的,她不知道~ ='(
因为我很怕认错人啊!
虽然觉得她就是,
可是假如不是那我岂不是糗大了???! >.<
问了她小时读的幼稚园是什么,哈哈!很开心!证明了我的记忆没有错!
她还夸赞我的记忆怎么那么好?
十多年了……十多年了耶……还记得哦?
其实,很奇怪的,我只记得她。哈哈~
过后我就出门了…
回来后,看到她又回复我了,
她说看到我的照片就想起我了,
很开心!她想起了!
还跟我说其实以前有一位女生也是和我们很好的!
那位女生我一直以来都有和她联系,
可我真的忘了她是我幼稚园的好朋友!
对不起啊……><
(现在想了想,还真的是有那么一点印象==)
哈哈。过后我又去翻了翻小时候的照片…
找到了有和她合照的照片…
其实她真的没什么变也~
还有个模在~~ =D
遇上你十多年没见没联络的朋友…
那种感觉很特别,额外开心,兴奋!
那时是四五岁,
如今已经二十岁了。
呵呵,岁月不留人。
转眼间,我们不再是那些哭着要吃东西的小ginna...
而是一位年轻人啦……
遇见你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你终于想起了我!
Ps: 其实…有个男性朋友告诉我他也是读这件幼稚园的,我很错愕!原来我们从小就认识啦?
缘分……真的很有趣!(有种想法,很想在FB创立一个寻找某某幼稚园的组群也!XD)
你们是否有遇过类似的情况?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