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很莫名其妙,
无端端被人留下了一堆“遗言”
而她早已经知透了他的伎俩
因为连我也觉得他是故意的
纳闷为什么他三番四次的做同样的东西而不觉得厌烦?
其实我心里真的希望他只是开开玩笑
我宁愿被他拿去开玩笑也不愿意是真的
背负了这样一个任务
我务必要告诉她
而她,也知道了这一切很大可能都是骗的。
因为已经不止一次了~
我很不喜欢人家把自己的性命来开玩笑
真的很不喜欢!
自己的生命真的那么廉价吗?
可以拿来随便说说的吗?
你有权利要或不要你自己的性命吗?!!
怎么那么不爱惜生命?!
我没有回复他了
因为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就是要我转告给她而已
假如是假的,我自己就只是被他玩弄而已。没什么。
因为要我不告诉她我做不到。
因为万一……
你不是为任何人而活,是为你自己而活啊!
Love Life Plsss.....
Ps : 对不起,让你今晚又睡不着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