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为什么你们就没有替她想想?
你们觉得你们这样做真的妥当吗?
我觉得很悲哀。
真的
我不断地站在她的角度去想
我不断地想象假如她是我
那我会是有怎样的感受?
只要你把角色转换,那你就能明白对方的感受。
感受就是心里就有那种刺痛的感觉~ :-(
我承认我是个很感性的人
所以我遇到这种的我的确很难忍住泪水
没办法,不流只会更加难受而已。糗了~
其实,你们我们都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为什么就不要好好把问题解决了?
就算是做个好榜样给下一代啊~
可是你们就真的坚持不下去
我一定要记住今天自己心里在想的事情!
悲哀的是,他们并不懂得这些……
无论是做人,亲人,朋友。都要知恩感恩!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