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

听到这样的话
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为什么你们就没有替她想想?
你们觉得你们这样做真的妥当吗?

我觉得很悲哀。

真的

我不断地站在她的角度去想

我不断地想象假如她是我

那我会是有怎样的感受?

只要你把角色转换,那你就能明白对方的感受。

感受就是心里就有那种刺痛的感觉~ :-(

我承认我是个很感性的人

所以我遇到这种的我的确很难忍住泪水

没办法,不流只会更加难受而已。糗了~

其实,你们我们都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为什么就不要好好把问题解决了?

就算是做个好榜样给下一代啊~

可是你们就真的坚持不下去

我一定要记住今天自己心里在想的事情!

悲哀的是,他们并不懂得这些……


无论是做人,亲人,朋友。都要知恩感恩!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