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空-放

我今天好爱放空-.-
不想那么多
不计较那么多

是最好的。

放空能够纾解压力。(虽然现在没什么压力)

现在…在听歌。
听些能让我静下来的歌~ 好爱。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