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财神客栈 ♥

昨晚又在是我们三人行~哈哈!
最近很爱和姐和粉红一起去看戏!
昨天,星期二。

我们去看了《财神客栈》
我觉得还蛮好笑一下~
尤其是开场时…更是笑到非常开心哪!XD

这次真的不是我笑点低了~
因为整个戏院的人都在笑啊!呵呵

整个戏的铺陈,笑果很不错
让我觉得时间好像过得特别的快



我们现在已经在想下星期二要看什么戏好~
Transformer3好看吗?
听到很不一样的评语。
再想想看~ ^_^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