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个月半……
我再次回来……
应该这么说,
我从没离开过,
我做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把部落锁起来……
把部落换了网址……
兜兜转转,
排排徊徊……
最后?
我还是回到原点。
我换的网址……
想了好久……
还是第一个的好。
所以就把它给换回来~
在这一个多月里,
我没离开过。
我依然更新……
可是,
我这次却很不舍的删除了在这一个月半里我所写的东西。
我不知道…
我只觉得留下来的意义没有了,
所以就删除了~ =(
原本还想开过新的一个部落格,
最后……
却还是不舍。
所以……
我还是回来了。=)
看见我的部落排行榜掉到9000+位,还真有点惭愧。=X
昨晚本来有好多话想讲。
因为昨天的心情很低……
好想发泄,
可是回到家很累了却也就不了了之。=.=
而今天,
心情好了~
也忘了昨晚我要讲些什么了~
哈哈哈!=D
宁
凌晨两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