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八月十五日-- 第二篇

八月十五日

在那将近两个月的日子里
我过得没两样
在那两个月里我对外隐瞒了很多东西
我的心情没有人懂
那种感觉还真的不好
得不到任何鼓励和安慰
这也是其中一个理由我重新打开
可是这也带来了我不一样
我不再像那时候那么的自由说话
有说话自由可是也有一定的界线
不可以超越=)

好吧
说了那么多废话
是时候回归正题
我每天的心情都是那么的乱
有够乱
心里想的真的乱七八糟
我真的越来越…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
每天重复着一样的问题!
这才是我所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好想逃避!
我知道我不能!
因为我知道我始终学不会两个字……
放不掉的两个字……


我真的好想有的一天
能吗?

我根本没有心情继续写…
对不起

晚上十二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