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是中国情人节
当然
这节目与我无关系
可是却也给我这没有情人的人一点点的开心
我开心的是今天有朋友的陪伴
让我在这节目不感到寂寞,孤独
七夕是情侣们的甜蜜日子吧
哈哈
还真有点羡慕咧
xD
可是没关系啦
单身也不错嘛
^^
相传七夕是牛郎和织女在鹊桥相会的日子
可惜我家没有露台
要不我还蛮想站在那仰望天空是否真的有此事
哈哈哈!
可是就算没有亲眼看见
这传说我还是非常相信
也羡慕牛郎与织女的爱情故事
(*^__^*) 嘻嘻……
还有……
在这有意义的日子
当然也不忘祝福我的好朋友们七夕情人节快乐~
看到很多博友都以这《七夕》为标题
不错
我也是^^
情人节快乐=D
宁
晚上十二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