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上msn....
打开blogger....
又是时候来说说我今天的心情吧~
今天,
午觉睡醒...
打开msn...
有一位朋友来找我....
很老实的告诉你,
在你告诉我那之后接下来我真的很不开心
他说了很多
我听了很难受
为什么在他眼里他会觉得是这样
真心的对待换来的却是他说的表面
看完后
我眼泪直流
心很痛
为什么只说我
这是第一次一位朋友告诉我这些
对
我接受不了
可是
当下
我决定我要接受!
这样我才会进步
跟他道谢
没有人能明白我今天的感受
我真的很难受
哭完后
进房间我又再哭了
脑海里重复又重复他所说过的话
或许他觉得这没什么
而我觉得这对我很有什么!
当有人怀疑过你时
这种感受是非常不好受!
可是,我依然接受
因为既然他说得出口我就要真正的检讨我自己
今天回婆婆家
一小时路途我想了很多
眼泪流了……
他的话始终不能在我脑海里删除
你……让我很心痛你知道吗?
你可以顾一下我的感受吗?
我很少说说我的事情
但当我说时我也会选择适当的地方
这就是我的地方
让我说出来……
心情好多了
=)
我在今天也学了一样东西
原来我是可以做到的
宁
晚上十二点四十九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