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八月十七号-- 检讨

关上msn....
打开blogger....
又是时候来说说我今天的心情吧~
今天,
午觉睡醒...
打开msn...
有一位朋友来找我....
很老实的告诉你,
在你告诉我那之后接下来我真的很不开心
他说了很多
我听了很难受
为什么在他眼里他会觉得是这样
真心的对待换来的却是他说的表面
看完后
我眼泪直流
心很痛
为什么只说我
这是第一次一位朋友告诉我这些
我接受不了
可是
当下
我决定我要接受!
这样我才会进步
跟他道谢
没有人能明白我今天的感受
我真的很难受
哭完后
进房间我又再哭了
脑海里重复又重复他所说过的话
或许他觉得这没什么
而我觉得这对我很有什么!
当有人怀疑过你时
这种感受是非常不好受!
可是,我依然接受
因为既然他说得出口我就要真正的检讨我自己
今天回婆婆家
一小时路途我想了很多
眼泪流了……
他的话始终不能在我脑海里删除
你……让我很心痛你知道吗?
你可以顾一下我的感受吗?
我很少说说我的事情
但当我说时我也会选择适当的地方
这就是我的地方
让我说出来……
心情好多了
=)

我在今天也学了一样东西
原来我是可以做到的


晚上十二点四十九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