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嘛~
呆在家
那儿都没去@@
可是却守在电视机前看新闻
我有在看报纸
在这之前看到那香港人在菲律宾遇害的事件
没留意到
因为不清楚是什么事
可是
昨天就问了爸到底是什么事情
怎么报纸在这几天都有着两个国家的新闻
很大件事吗?
爸就告诉了我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我这才知道原来如此
所以昨天一回到家
就上youtube找有关的视频
看来真的很……
当地警方为什么这样的?
就上youtube找有关的视频
看来真的很……
当地警方为什么这样的?
刚才下午看到astro有播有关新闻的节目,
就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看着Astro312.....
就一直守在电视机前看着Astro312.....
那里的实况重播又重播的
看了真的很心酸
心痛
为什么那么的残忍?
当地警方为何那么的无能?
政府呢?
人命关天耶!
看到遇害家属们的脸已经憔悴不已
真的很心痛啊!
有一位女生现在在医院,她也是受害者之一
被救出来了,现在在医院治疗
她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双亲已去世的事实
她以后该怎么办?
她能接受吗?
真的很……
另外是一家五口,三人已遇害
剩下的是一位现在还在鬼门关徘徊的儿子和一位获救的母亲
在这里
真的衷心祝福那还在医院里接受治疗的男生
你要加油!一定要坚强的活过来!好好照顾你的妈妈!一定要!!
虽然香港和这里有着一段的距离
可是人心和人心的距离很近
也会感到很伤心
在看新闻的同时
眼睛也因此流下眼泪
*默哀*
====================================
在这也因此看到生命的脆弱
生命的无常
“ 当你越能体会生命无常,就越能珍惜现在,才会好好珍惜当下的每一刻 。”
加油
祝福
宁
下午五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