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哎
又头痛了
应该是这几晚都熬夜吧?
我也不想熬夜的
因为
我真的睡不着@@
最近我真的很不健康
每天都迟睡
╮(╯▽╰)╭
这就是我的后果
自食其果>.<
真的很痛啊!
你就好像感觉到里面的脑神经在互相拉扯
OMG!
我还用我的手去敲我的头
@@"
无效
没办法了
今天也只好乖一点了
早睡吧
大家晚安
对了
今天是马来西亚国庆53周年
希望今天会是一天不错的天^^
国庆日快乐 =D
(说到自己好像很爱国酱~xD)
头啊头……我现在去睡了
明天乖乖不要跟我再痛咯!=X
安♥♥
宁
晚上十二点四十八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