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八月二十一-- 聊聊


现在已经凌晨两点
很累
却不想睡
所以就来这里说说话了
今天
看到了一句挺有趣又很多人都看不懂的句子
那就是--- Today is a gift
明白吗?
哈哈哈哈!
就是说Today = Present Tense = Present(礼物)
^^
怎样?
有意思吧?
哈哈!
结果朋友就跑来问我什么意思~
我只告诉TA你是最好的礼物~~
好啦~
最多再跟TA说嘛~~
=P
就这样
晚安♥♥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