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八月二十一-- 以前总是让人怀念


从小到大
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回忆
可惜以前还小
都不懂得好好去珍惜那时的时光
现在可是有点后悔
还小嘛~
有得玩就玩
有的吃就吃
生活无比快乐简单幸福
一天一天长大
一天比一天还要懂得更多东西、知识
也就等于一点比一天多的烦恼
为什么一定要成正比?
为什么不能外表长大,思想没有长大呢?
那就没烦恼啦~XD
好好笑噢~
当然不能啦~Swt....=X
没有啦~
现在的生活我很满意
只不过还是喜欢以前吧~
以前的确给我太开心了
演变成现在的一点点不开心我就……
以前的我真的很不会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酱也好,
现在让我学会了=)
其实我觉得每一样东西用嘴巴说的都很容易~
我说我要怎样怎样~~~
到你真正要去做时就觉得很难了~
人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要珍惜眼前人、事、物
不要等到失去时才来后悔
可是
仔细想想
你有做到吗?
你能做到吗?
这就是值得思考的问题啦~~
我啊……*还在学习当中*
所以当我做某些东西时
这些话都在我脑袋瓜转啊转啊~~~
徘徊…………
好让我不要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


下午一点半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