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八月二十九-- 好久不见


刚才听到一首很不错的歌
温温柔柔の
歌词也很适宜你对某人的思念等等
不错听
那就是陈奕迅的好久不见

====================================


##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

====================================

我看到的是两位女生合唱的
唱的很有感觉
当我听到这首歌
让我想到很多很多人
很多我很久不见的人
对他们的确有着这样的感觉
尤其是……
有点陌生
又有点思念

【 好久不见 】

晚上九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