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听到一首很不错的歌
温温柔柔の
歌词也很适宜你对某人的思念等等
不错听
那就是陈奕迅的好久不见
====================================
##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回首寒暄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
====================================
我看到的是两位女生合唱的
唱的很有感觉
当我听到这首歌
让我想到很多很多人
很多我很久不见的人
对他们的确有着这样的感觉
尤其是……
有点陌生
又有点思念
【 好久不见 】
宁
晚上九点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