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八月二十五号-- 和两个人短短的聚会


我很奇怪咧!
每天都在半夜才更新
害我要写日期时要写几号都不知道~
=.= 
好吧~
今天嘛~
都呆在家
直到哥打来说要拿东西给我,
问我今晚得空吗
我说好啊
我们就约在八点
他来了
我们就找个地方坐下来谈天
他拿了一片的facial bar给我~
好像肥皂酱的
别问我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哈哈哈!!XD
他叫我试试看
那是他去上一个seminar然后买来试试的~
就拿来洗脸の~
不懂~
用看吧~再告诉他成果~ =D
然后我们就谈谈天
他真的很…………炸到!
就连服务生也跟他玩了起来~
笑到我~~~ 哈哈!你的确很有幽默感~~ xD
我也问了他很多事情
谁叫我那么八卦~ =P
好奇嘛~
就问咯!
得到答案了~~ xD 
不错嘛~
=D
过不久我们就回了
他要去打鼓了
刚好又遇到我姐在那附近
我就坐我姐车回了
=)
回到家
知道今天我表妹从吉隆坡回来
一个月没看到她了
很想她
看到她了
变白了~
变美啦!xD
知道她在那里读书很好
就好了~ =)
我们又聊了很久下~
无所不谈
她所认识的人
那人怎样怎样
那里读书的有来自别的国家
所以不同的语言,不同的习俗,不同的生活习惯
总是很多话题吧~ =)
她说的有一些人我听了觉得还蛮好笑的!XD
哈哈,几可爱一下~ ^.^
十二点多吧
她们就回家了
她星期日又回去吉隆坡了
=.=
可是下星期五又回来了!xD
好吧~
下星期再和你去逛街咯~~ =D
嘿嘿!
好了,
夜了。
今天就更新到这
大家晚安♥♥♥ 
木啊…………=D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