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满喜欢用@.@"的
因为就真的很swt...
我啊~
现在很好咯!
我的好朋友(头痛)应该是觉得寂寞
所以就找来了(感冒)……
感冒也应该觉得很闷整天对着(头痛)……
所以也找来了(喉咙痛)……@@
我呢?
当然就很忙啊!
那么多”好朋友“来看我~@@
忙着灌水
忙着包“云吞”……
╮(╯▽╰)╭
不知道啦!
希望不要再找那么多好朋友来了啦~
我应付不了啦!!T.T
脑里只想着“ Hoho!! 忍多两天就可以放两个星期的假了咧!!”
xD
好吧~
今天收到好朋友从新加坡带回来的手信
还有巧克力~
那只能怪我吃了又不喝水!T_T
我又再是自己找来的了!=X
我……
还真的不知道她去了新加坡一趟
也难怪那天她回来跟我拿回她之前送我的她的照片
嗯……
收到她的礼物
心也暖了
是书签~
我会好好保管
谢谢你♥
哎~~
我又是是时候去包我的云吞啦~~~
=.=!!
得空的话
等下再更新
对了~
明天我们三人会有Presentation.
^^ 加油~
希望的是………………
老师不要问问题啦~~~
=XXX
Byebye♥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