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九月十四号-- 思念+《永恒,爱》一岁了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两个小时
可是……
我没忘记
一年了,
一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也因为这样
我们的距离也就越来越远~
没事
就只是想在这天静静的思念你……

我这 “ 永恒,爱 ”
也满一岁了
在这一年里
它最懂我
因为它都在帮我收藏着我的快乐与不快乐。
它的任务很简单
就是为主人写下一篇又一篇的日记
还有就是帮忙提醒主人(因为主人很善忘)
这里有我的故事
有大家的故事
没什么要求
只想在这里留下一点一滴
不管开心、不开心
都想在这里写
因为这里才是《我》

身为主人の我
为它换了很多衣服~
为它换了很多名
为了保护它而把它换地址了
为了让它静一静而把它锁了
为了很多很多
...
..
.
最后主人我……
还是回到起跑点
因为
很想回到过去……

致来看我部落的朋友们:

在这一年里
谢谢你们的关照~^^
让我的部落有点生气
不会死气沉沉~ =D
有你们……
让我觉得很值得
不管我是否认识你们
你们永远都是我很想谢谢的人=)
至于那些认识我的朋友们
这里是我说事的地方
看完后
静静就好哦!
哈哈~
因为我不想被di宣传kan~
O(∩_∩)O哈哈~
因为这里是属于我
谢啦!!=D
就这样
谢谢大家~~~~~~~
爱你们!!
Muakcs....~ ❤


PS: 不懂哪来的感慨~写到那么多啦啦杂杂的东西~
很复杂的心情
往后的一年
我也是会用这样的心情来度过=)
平静***
晚安~

凌晨两点十二分

0 脚印♥: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回复哦~^.^